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济南大学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09-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济南大学管理学院“‘e’万家”团队荣获一等奖。此次活动中,济南大学共组织了50余支队伍参加比赛,并荣获“全国优秀组织院校奖”。管理学院信凤芹、宋磊、马金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济南大学管理学院2009级学生侯秀秀、朱玉欣、刘彩红、孔祥帅在队长赵丽丽的带领下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后,“e”万家团队在23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e”万家团队以“良工环保艺术围栏有限公司”为主题,采用与实际企业相结合的创新方式,赢得在场评委老师的青睐,最终通过多轮筛选,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的国家级赛事,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大赛,得到了全国高校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参赛人数和高校数量逐年递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自2012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2200多所高校的15万余名大学生注册报名,组建了4000余支团队踊跃参赛。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后,有140余所高校的230余支团队共1000余人晋级全国总决赛。


撰稿:刘  辛 王文峰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总决赛,团队,济南,全国,管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