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动物医学学院开展普通话知识大赛动物医学学院开展普通话知识大赛

动物医学学院开展普通话知识大赛动物医学学院开展普通话知识大赛

时间:09-20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语言规范化意识,深入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9月19 日晚5:00,动物医学学院举行了以“树立语言规范意识,提高民族文化素质”为主题的普通话知识大赛。比赛在C楼三、四多媒体教室进行,学院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结合学生学习生活中“容易读错的汉字”、“容易写错的汉字”、“容易用错的汉字”,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测试。通过比赛,使学生发现了自身以往常常犯的错误,激发了学生学习普通话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对学习和推广普通话的认识。


更多有关"汉字,比赛,普通话,学生,学生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