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到高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到高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到高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到高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9-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到高职学院检查指导学团工作。

党委副书记苏显学首先看望了正在组织军训的六五三一三部队十一名官兵,向他们表示感谢。在了解军训状况后,他指出:军训是学生入学第一课,应着重加强学生生活习惯、文明行为习惯、意志力的培养及班级凝聚力养成和高职学院学生形象塑造工作。要求在军训第一阶段工作结束后,接下来要把收尾工作做扎实,并且要注意巩固军训所取得成果。

在学生公寓,党委副书记苏显学走了多个楼层的寝室,仔细察看了学生寝室备品摆放,床铺整理,室内设施利用情况及公寓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等环节后,要求公寓管理人员对学生做好细致周到服务,指导学生生活规范化。指出寝室是反应学生文明的形象窗口,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每一天要从寝室开始。同时就改进公寓服务水平提出了指导。

在与学团工作人员座谈时,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在肯定过去工作成绩后,从教育管理队伍建设,管理模式、教育活动内容、就业和稳定学生思想状况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勉励高职学院学团工作要有创新,表示支持学工处、团委对高职学院学团工作深度服务,期待着高职学院学团工作有新成绩。


更多有关"显学,高职,军训,工作,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