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级教学研究成果鉴定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省级教学研究成果鉴定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时间:09-2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日,湖北省教育厅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省级教学研究项目《面向能力培养的“CSEI”四位一体教学改革研究模式》成果鉴定会。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院长王典洪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存文,教务处处长胡中功、副处长王忠,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院长秦实宏,副院长杨帆、杨述斌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王存文致欢迎辞,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各位专家莅临武汉工程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电气信息学院主持完成的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成果鉴定会由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院长王典洪教授主持,专家组成员是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何俊佳、陈红坤、李刚炎、廖家平等教授。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杨帆教授的工作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质询。专家组肯定该项课题符合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与政策,并一致认为该成果选题新颖,彰显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提出了一种新的实践教学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专家组同意该成果通过鉴定,并认为该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省级教学研究成果鉴定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更多有关"武汉,教授,成果,专家,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