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东方著名讲师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55期励志讲坛

新东方著名讲师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55期励志讲坛

时间:09-2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55期励志讲坛在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尚智堂举行。来自著名培训机构“新东方”的两位名师邱政政与李锦森作为本次讲坛的特约嘉宾,为同学们带来了以“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为主题的演讲。
  讲座中,李锦森老师用自己的英语教学经验,针对同学们学习英语时遇到的如发音不正确、口试紧张等问题作了指导,并送给同学们“Never Say Never”的座右铭作为激励。随后,风趣幽默的邱政政老师以“English changes life”为主题讲述了英语对自己生活的改变。他指出“眼界决定世界”,随着中国留学生的日益增剧,英语将会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潜力与价值。
  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献出充满感情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生会 供稿
                      

新东方著名讲师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55期励志讲坛


更多有关"同学们,英语,两位,老师,为主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