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关怀特殊学生

【丰湖党旗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关怀特殊学生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教工党员服务岗作用,解决特殊学生的实际问题,9月1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员代表带领该系特殊学生陈秀成及部分学生党员走访深圳残友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残友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工程师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系教工党员介绍了陈秀成同学在校情况,陈秀成同学为该系2009级工程管理班学生,该生身残志坚,自入校三年来,认真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专业竞赛,曾两次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和“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感动校园人物”等荣誉。

公司BIM设计总监、工程师充分肯定陈秀成同学的表现,表示公司非常乐意接受像陈秀成这样的优秀人才,并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讲述了BIM(建筑信息模型)的发展和应用现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BIM相关软件以提高就业竞争力。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展示出对BIM浓厚的学习兴趣。之后,工程师们带领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室和研究室。通过洽谈双方还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据悉,深圳市残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获得“中国最具慈善行为楷模”、“全国自强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身患重症血友病的郑卫宁先生于1997年创立,公司从不依靠任何外来资金援助,由当年的五名残疾人、一台计算机的打字复印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数千名残疾人的企业,企业所得全部用于残疾人事业。

【丰湖党旗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关怀特殊学生

【丰湖党旗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关怀特殊学生

(建土系)


更多有关"同学,教工,残疾人,自强,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