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贺校庆

林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贺校庆

时间:09-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研森培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北林60岁生日快乐”的特色党日活动。主题活动4月开始立项策划,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制定了包括“收集生日祝福”、“学子眼中的北林”、“最美北林笑脸”、“祝福母校签名”四个相关环节的活动方案。

9月10日,支部组织在北京林业大学登天论坛发布——“北林学子眼中的北林”图片搜集活动,邀请全校师生记录下北林最美的一刻,并将把收集的照片编辑成册,献给亲爱的母校,表达北林学子的一片心意,祝福母校永远年轻,再谱华章。

9月20日,党支部于北京林业大学第二、第三食堂门前开展“收集生日祝福”、“最美北林笑脸”、“祝福母校签名”活动。中午11点于食堂门前宣传栏处设置活动设施,贴出支部成员用树皮、松枝制作的“祝北林生日快乐”的海报,发放便利贴让大家书写祝福语,收集“最美北林笑脸”;用印有“祝福北林60岁生日快乐”的横幅,以签名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祝福母校60周年华诞的活动中来。

通过“北林60岁生日快乐”系列主题活动,党支部收到了多人次的网络照片投稿、现场活动也十分热烈,大家积极签名、填写生日祝福,许多留学生也加入到了祝福北林60岁生日的队伍中。(A19)


更多有关"党支部,祝福,活动,母校,林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