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主题班日活动为绿色添彩为校庆献礼

信息学院主题班日活动为绿色添彩为校庆献礼

时间:09-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据了解,信息学院多个班级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为母校献礼,给华夏添绿”主题班日活动,以创新独特的方式献礼学校六十华诞并于近日召开了分享答辩会,总结了各班级在活动开展中的取得的经验和创新点,凝炼总结了林人精神,传承创新北林文化,体现了北林信息人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答辩会上,各班级分别展示了活动开展的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各班级答辩代表运用丰富的多媒体形式,讲述了班日活动的过程及其意义,展示了班级的风采,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六十年风雨历程的感慨和生日的祝福。班级每位同学都广泛深入生活,他们有的走入了自己的家乡,有的走入了北林每个细微的角落,还有的走向了更宽广的大自然。他们都亲身践行并宣传环保,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绿色使命。

会后,学院辅导员对各班级的班日活动开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绿色校庆贡献了一份力量,也锻炼提高每位同学的综合能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从活动中体验环保的重要性,坚定北林信息人的信念,发挥信息学院的专业优势为绿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发现身边的问题并勇于担当。并鼓励各班级积极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扩大活动的范围,增强社会影响力,为北林六十华诞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A19)


更多有关"活动,各班,每位,华诞,班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