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召开

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召开

时间:09-2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湖北省教育厅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了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田辉玉研究员负责的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评价与预测研究》成果鉴定会。

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召开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存文参加了会议并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各位专家莅临武汉工程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主持完成的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湖北省高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建农研究员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胡中功、副处长张春义,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黄艳及课题组其他人员参加了会议。


成果鉴定会由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信思金教授主持,专家组成员由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吴怀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严有为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江珩教授与军事经济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马全洲教授等知名学者组成。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质询。


鉴定专家一致认为:由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的《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评价与预测研究》的成果丰富了湖北省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理论研究内涵,在就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与定量理论研究等方面具有创新性,达到了国内的领先水平。


会议期间,专家们还对项目取得进一步的成果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期待,并对成果在进一步的提升、总结、深化、推广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更多有关"湖北省,武汉,高等教育,专家,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