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扩大会议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扩大会议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时间:09-2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上午,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扩大会议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陈世宁教授,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主任、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教授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艺术和设计学院院长、教授30多人。会议由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教授主持。

  何晓佑首先介绍了江苏美协宗旨及活动计划,并指出设计艺委会作为江苏省艺术设计的重要力量及主要组织者,将开展更多的设计艺术活动,通过设计艺术论坛、设计艺术展览等形式,使之更深入地融入到江苏省美协及中国美协的活动中,推动江苏设计艺术的发展,在全国形成一定的影响力。何晓佑还指出,今年适逢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省设计艺委会将有多项活动与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相结合,通过不同的设计艺术形式,展现南京艺术学院百年艺术底蕴与风采。何晓佑还总结了设计艺委会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

  陈世宁代表江苏美协在会议上表示,将充分支持设计艺委会的工作。指出江苏设计艺术要实现“艺术走进生活”的设想,需要与会的各位专家及全体设计艺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其中设计艺委会的责任重大,肩负着我省设计艺术发展的重任,要与美协其他方面的活动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与会的30多位全省各高校设计专业的领导、专家和学术带头人纷纷在会议上发言,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与设想,共同表示将为做强江苏设计艺术付出自己的努力。

  这次会议集中了省内设计艺术的主要力量,与会人员的建议与设想将对推动江苏设计艺术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艺创处)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扩大会议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会议现场1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扩大会议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会议现场2


更多有关"南京,设计艺术,艺术学院,江苏,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