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时间:09-24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主持人风采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傣族舞《一个美丽的地方》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歌曲《中国人》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时尚的“T台秀”表演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师生同台《天路》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音乐之声乐队《我的未来不是梦》

歌舞青春迎新生 放飞梦想庆双节

相声《学聋哑》

淡淡桂花香满园,郑职学子共欢歌。9月23日晚7:00许,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迎新生庆国庆 梦想起航”文艺晚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主席台隆重举行。

整场晚会以学院发展史为主线,辅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的优秀事例及互动问答的环节,激发全院新生树立“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的爱校精神及志存高远的坚定目标。晚会在音乐之声乐队的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中正式拉开序幕,优美动听的旋律,带给同学们极强的听觉、视觉冲击。相声、小品、魔术、走秀、乐器合奏,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出新:小品《婚托》以幽默滑稽的语言、默契的合作反映了当代社会的现实问题;闪亮T台协会的女模特们将纱巾与潮流服饰结合,男模特们“破茧而出”的独特出场方式,处处都体现出时装秀的时尚与潮流,他们的出现给新生们带来了时尚的视觉享受,同时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而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曙光演艺社的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相声《明天会更好》,不仅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了解到学院的发展过程及辉煌历史,也进一步道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和赞同;军训教官的擒拿格斗及硬气功表演更是本次晚会的一个亮点,精彩的擒拿格斗动作,背断木棍、头碎酒瓶的功夫配以劲爆的音乐,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军训教官们的别样精彩,再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徐青老师的一曲悠扬、空灵的《天路》声中,晚会完美落幕。此次文艺晚会不仅带给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次视觉、听觉上的震撼和享受,也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对学院丰厚的历史沿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培养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对学校的热爱,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美好明天的奋力追求。

(本网讯记者:李敏捷 柴秀杰 摄影:崔嘉奇 张贺成)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晚会,新生,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