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深入在建工地考察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在建工地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09-25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为了确保学校在建工程进度不影响学校整体规划的实施,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刘有智、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在党校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中北大学新征地排洪渠工程现场以及南区在建教学楼视察指导工作。

在排洪渠工程现场,校领导步行三十余分钟,查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排洪渠工程,与现场负责人员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问题进行交谈,要求基建处和施工方密切合作,控制工程成本,按期完成工程。

在新南区教学楼工地,校领导在实地勘察工地后,与建筑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员一同座谈。座谈中,党委书记陶功定代表学校在两节到来之际向在建筑工地辛勤工作的人们表示诚挚感谢和慰问。校长刘有智要求施工单位一要保证质量,二要保证安全,三要保证工期。

记者 葛宁

校领导深入在建工地考察指导工作

校领导亲临新征用地排洪渠工程现场

校领导深入在建工地考察指导工作

校领导与建筑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座谈

校领导深入在建工地考察指导工作

领导在南校区教学楼工地考察指导工作


更多有关"排洪,领导,工程,南区,教学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