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暨表彰会召开

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暨表彰会召开

时间:09-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林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暨表彰大会在林业楼409顺利举办。本次大会总结了林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优异成绩,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

各实践团队以PPT为载体,结合学校“与祖国共奋进,与母校同成长”的实践主题,展现了实践项目丰富多彩的内容及成果。他们用丰富多彩的实践行动,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上了最真诚的一份贺礼。最终,“甲子林苑”暑期实践团荣获此次答辩会的一等奖。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在林学院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有400余人次参与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立项团队23支。在“彩虹团”品牌的带领下,校史研究、追寻团足迹、公益环保、扶助弱势团体、心理援助、支教等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各团队用实践行动为母校甲子生日献上寿礼。(A19)


更多有关"实践,暑期社会实践,母校,团队,甲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