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妇工委举行“1+x”新生推介会

妇工委举行“1+x”新生推介会

时间:09-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下午,由校妇工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1+x”新生推介会在经管报告厅举行。校妇工委副主任焦娅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广华、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谈蓓月、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周慧杰出席活动。
  焦娅敏为在场新生详细介绍了“1+x”人生导航活动,指出该活动是由校妇工委发起组织,旨在关爱呵护女大学生,全面提高女大学生整体素质,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的女性人才,同时代表校妇工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随后,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生活经验,让大家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校妇工委 供稿


更多有关"工委,党总支,书记,新生,女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