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经管学院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得佳绩

重大城科经管学院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09-2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5日电(采编:经管学院) 9月21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朱燕娜老师和马碧红老师带领的原动力、tuanjiehao两支营销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通过初赛的市场调研及报告撰写、复赛的营销实战、决赛的营销策划案和现象答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分别获得了重庆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竞赛的活动。

在院领导的鼓励下,重大城科经济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选派朱燕娜老师和马碧红老师为指导老师,一并率领9名在校大学生的队伍参加了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为了能在此次大赛中有出色表现,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前都从不同方面获取知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备战。天道酬勤,经管学院师生的努力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也为经后教学科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更多有关"老师,大城,营销,全国高校,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