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市委副书记王立平一行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考察

通化市委副书记王立平一行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考察

时间:09-26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通化市委副书记王立平在市委副秘书长王明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德君、市委政策研究主任杨忠历、市教育局局长于深、东昌区委副书记张万杰的陪同下,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考察。上午9时许,校党政领导在行政楼前热情迎接了王立平一行,并合影留念。随后,王立平一行参观了校园及中药学、食品工程学、生物学实验室,体育馆及满族民间美术陈列馆、高句丽文化展厅。参观结束,校领导与王立平一行人在行政楼9410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通化市委副书记王立平一行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孙德彪致辞,向到访的王立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精神、发展成果作以简要介绍。孙书记指出,通化师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通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过去的发展建设中学校得到了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极大的感谢;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服务通化市经济建设为目标,培养适合通化市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通化市委副书记王立平一行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考察
    王立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讲到,通化师范学院多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通化经济、科技、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势头良好,后劲充足,为通化地区经济文化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通化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以支持、服务、发展通化师范学院为己任,帮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通化市委副书记王立平一行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考察
    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化市委副书记王立平一行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考察


更多有关"通化,发展,通化市,学校,师范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