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2012年下半年工作会召开

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2012年下半年工作会召开

时间:09-2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1日下午,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2012年下半年工作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出席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各级团组织、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郑州大学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优秀组织单位代表、“感恩母校 宣传郑大”暑期招生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典型汇报。
    与会领导还为获得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及“感恩母校 宣传郑大”暑期招生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推进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创建全国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努力推动郑州大学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会议就郑州大学2012年下半年团学工作重点以及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团委负责同志表示,郑州大学共青团2012年下半年工作开展中要深刻把握胡锦涛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基本职能和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要针对上半年全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探索,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26 09:09:13
更多有关"共青团,郑州大学,暑期,工作,下半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