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建军副院长一行赴太行山看望国际教育学院写生师生

张建军副院长一行赴太行山看望国际教育学院写生师生

时间:09-2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深秋的太行山薄雾轻腾,玉带一般缠绕着连绵的青山和绿树,在这宛若仙境的秀美之地,国际教育学院的写生学子们正聚精会神的将美丽的风景留在画卷上。为了鼓励大家在山中更好地创作,副院长张建军在团委书记张鹏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根远、院长徐清舟的陪同下来到太行山,亲切看望慰问在这里写生的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150余名师生。

张建军副院长一行赴太行山看望国际教育学院写生师生

来到写生基地,张建军副院长一行首先深入学生宿舍、餐厅查看大家在山中的食宿情况,强调一定要保证学生们的生活质量。随后,张建军副院长一行来到学生正在写生的地方,了解周边环境,查看学生作品,在看到学生们创作出的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时,张建军副院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晚上,张建军副院长一行与写生团的师生们共进晚餐,并与同学们一起联欢。


更多有关"写生,副院长,太行山,教育学院,来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