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香港教育学院代表团来访

香港教育学院代表团来访

时间:05-08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香港教育学院校长张仁良教授等一行3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会见了来宾,教育学部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董奇校长对张仁良教授就任香港教育学院校长表示祝贺。双方就教师教育、基础教育及师范大学面临的共同挑战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成立大中华圈师范大学联盟,建立关于大中华圈共同的教育问题的研究沟通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香港教育学院是香港现有8所大学中唯一的师范院校,专注师资培训及专业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教育学院于2008年签署了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换协议。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更多有关"香港,教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校长,港澳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