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西科技学院到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访问

江西科技学院到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访问

时间:05-1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8日上午,江西科技学院副校长胡剑锋一行7人到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访问,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胡丽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
  胡丽琴副校长首先对胡剑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胡剑锋副校长也介绍了江西科技学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申请工作,以及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和创新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就双方都重视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希望未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沟通和交流,继续增进合作。

江西科技学院到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访问


更多有关"副校长,等方面,江西,人才培养,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