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召开双节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经管系召开双节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09-26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下午三点,经济管理系召开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冯智恩出席会议。

会上,冯智恩对学校例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校园招聘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和就业安全教育;针对长假期间安全问题,冯智恩要求全系辅导员务必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指出勤工助学学生要谨防误入传销组织,严格请销假制度,,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对学生的出行信息要准确掌握。

学生科长尚雪梅对现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要求全系辅导员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负责任地做好“国家三金”和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学生,辅导员,做好,经济管理,长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