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服务中心与学工处研讨建立工作联动机制

后勤服务中心与学工处研讨建立工作联动机制

时间:09-26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与学工处在双亭园会议室召开了建立工作联动机制研讨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家玫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联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重点对加强宿舍的内务卫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辅导员参与宿舍管理、设立食堂文明监督岗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学工处处长王林提出服务学生是学工部门和后勤的共同目标,体现了“服务育人”的理念。在学生的服务和管理中,要充分利用辅导员、勤工助学学生和义工的力量,发挥学生社团的桥梁作用,加强学生与后勤部门的沟通和理解,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团委书记刘颖介绍了国外一些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工处副处长周勇提出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营造良好的氛围,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家玫希望联动工作能够持续地开展下去,把共建活动制度化、常规化,通过不断细化、总结和完善,把各项措施扎扎实施的落实到位,共同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顾金奎介绍了文明共建取得的经验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近年来,后勤与学工处、团委联合开展了宿舍美化大赛、评选优秀宿管、优秀服务员、微笑之星、清除课桌文化、食品安全周、岗位技能比赛、市场调研、满意度调查等一系列的文明共建活动。有力促进了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对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正确的价值取向具有重要意义。

(后勤供稿)

后勤服务中心与学工处研讨建立工作联动机制

更多有关"学生,学工,后勤,工作,后勤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