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团体辅导助新生班级建设

工学院团体辅导助新生班级建设

时间:09-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工学院组织12级新生参加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此次团体辅导由工学院心理委员会主办,6位优秀的心理系学生带队,旨在让新生加深相互间的了解,促进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集体生活中去。

团体辅导主要以素质拓展形式开展,拓展训练是专门配合现代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一套室内体验式模拟训练,适于打破刚入学同学心中的隔阂,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团体辅导前带队同学会带领班级进行轻松的小游戏,在活跃的气氛中开始关于主题的激烈讨论,让同学们在游戏和交流的过程中,气氛十分融洽。在最后的活动总结中,各班同学都表示期待今后能参加更多此类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

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让新生班级同学彼此打下友谊、信任的基础,也是为了让同学们感受集体的温暖,并希望他们能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大学新的挑战。(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团体,辅导,同学们,班级,友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