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妇工委举行“1+X”人生导航新生推介会

妇工委举行“1+X”人生导航新生推介会

时间:09-26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下午,由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上海电力学院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1+x”人生导航新生推介会在经管报告厅举行。校妇工委副主任焦娅敏、“1+x”人生导航活动优秀导师代表江广华、谈蓓月、周慧杰出席活动。
  推介会一开始,由“1+X”人生导航导师组集体制作的录像片就给大家展示了作为一道校园文化亮丽风景的活动整体概况。焦娅敏代表妇工委致辞,详细介绍了“1+x”人生导航活动的创立初衷以及根据“入学适应期”、“成长培养期”、“毕业转型期”开展的系列校园品牌活动,如美丽人生系列讲座、“引航助飞”职场训练等等,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到“1+x”人生导航活动中来,在大学期间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的美丽人生提供充足的给养。
当天活动还精心组织了电力学院优秀学生、“1+x”导师助理代表就新生普遍关注的专业学习、素质拓展、社团活动等多个主题进行了交流。2008级优秀毕业生前社联主席吴勰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及怎样在大学四年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给予新生建议;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一等奖得主08级优秀毕业生王语嫣给大家介绍如何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分配时间,做到学生工作和学习两不误;校学生会副主席顾吴杰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学校周边的衣食住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多年的学生会工作经验;上学年奖学金获得者顾婷婷分享了她的有效学习方法,1+X优秀助理代表赵蒨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新生们分享1+X导航活动给她带来的收获。最后,新生们和学长学姐进行了互动,整场活动气氛热烈。
  新生推介会作为1+X人生导航的特色活动之一已持续开展了8年,在大一新生初入校就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就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辅修专业、社团活动等新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导航,帮助他们提前适应大学生活,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
                                       妇工委 供稿

妇工委举行“1+X”人生导航新生推介会


更多有关"活动,新生,人生,导航,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