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刘迎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刘迎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09-2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刘迎春一行6人来烟台大学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会见客人,纪委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张伟对刘迎春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校纪委副书记何世新介绍了烟台大学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和监督、实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等情况。

刘迎春对烟台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惩防体系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许。她也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双方就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促进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更多有关"迎春,党风廉政建设,济南,学校,纪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