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五届教学督导团成立

第五届教学督导团成立

时间:09-26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五届教学督导团成立

第五届教学督导团成立

  9月24日下午4点,湖南科技大学第五届教学督导团聘任会在第一图书馆923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德顺,副校长曹晨忠、陈安华、朱川曲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第五届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曹晨忠主持。

  副校长朱川曲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五届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督导团的通知》。随后,校长刘德顺为第五届督导团成员依次颁发了聘书与纪念品。

  刘德顺对督导团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努力予以感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贡献”,他指出,学校一切工作以学生为中心,需要一个长效机制,教学督导团是其中一项重要的组成部分。他表达了对老教授们健康状况的深切关心,“你们的健康是第一位的,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同时,他还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督导团,教评处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我们愿意为学校教学工作上水平上层次献出自己的力量”,新一届督导团团长熊仁钦教授在会上发言。他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督导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成员们虽然都已退休,但对学校工作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大家会尽力按照学校要求,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紧密配合,切实履行教学督导团督教、督学、督管的职责。

  督导团成员纷纷就学校教学工作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学校教学工作进展顺利,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硬件设施的配备不断完善。暑假期间学校大规模翻修,为教学活动的正常、高效开展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同时,督导们就目前学校教学工作环境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反映,如日常考勤当落实到整个学期等。曹铁根教授表达了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督导工作倾注了我们的辛劳、汗水和心血”。

  5点半,督导团成立大会结束,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据悉,本届督导团共有成员13名,分为工科组、理科组和文科组。督导团成员均为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退休教师,拥有高级职称,教学能力突出,工作认真积极,品德高尚,责任心强。


更多有关"督导,学校,教学,工作,成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