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09-2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5日下午三点,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在院办公室主任左绪东、学生处处长周贤林、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汪承平、党总支书记余维生、副院长曾必好、党总支副书记马先锋、副院长李乃刚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工作汇报会。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在调研会上,王新华书记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外国语学院近一段时间的工作等方面情况,同时也想听取外国语学院对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工作中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党总支书记余维生向王书记简要汇报了外国语学院自暑期以来的工作状况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汪承平就外国语学院2012年秋季招生情况、审核性评估的准备情况、师资情况、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情况等向王书记作了汇报。曾必好副院长就办学的硬件条件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马先锋副书记重点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些年工作成效和成绩,对外国语学院怎样做好规范化的管理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同时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几个具体的问题,王书记表示会尽快予以协调解决。(文图/外国语学院)


更多有关"外国语学院,书记,情况,党总支,汇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