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秋学期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皖西学院召开秋学期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时间:09-2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晚,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秋学期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穗萌教授,各二级学院(中心)、教务处、评估中心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张穗萌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穗萌副院长从总体上分析了皖西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指出,为确保后续数据库填报与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撰写任务的有序开展,本次评建任务时间紧,任务急,工作量大,各单位务必紧急行动起来,一把手牵头负责,全员发动,确保推进工作落实到位。

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填报工作第二批整改任务书》(院评估[2012]123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要观测点与关键评估要素任务支撑材料建设工作第一批任务书》(院评估[2012]124号)的评建任务安排工作,主要评建责任部门教务处、人事处和图书馆的领导与相关人员就两份文件中的评建任务安排进行了解读。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全林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进程安排,结合院评估[2012]122号文《关于做好9月下旬-10月中旬评建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就学校近期审核评估推进工作的时间节点、主要任务与责任单位安排进行了解读动员。王全林主任首先简要汇报了9月24日上午在评估中心办公室召开的审核评估工作现场办公会情况,会议由张穗萌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刘鑫处长、评估中心全体人员与会。随后,就近期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填报工作、审核评估主要观测点与关键评估要素支撑材料建设与检查工作、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撰写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等四大重点评建任务的具体时间安排、任务要求及其相互支撑关系进行了总体说明。同时,还就教学材料整改建设工作与有关重点专业剖析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动员。

在认真听取了上述发言之后,张穗萌副院长就皖西学院近期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与指示。一是就二级学院层面的评估推进而言,暑期第一次校内自评工作实际上主要还是教学基本材料建设工作,仍属于日常工作范畴,离真正的评估工作尚有距离,实质性工作亟待深入开展与推进。二是随着期初教学工作的有序展开,各单位工作量都比较大,十分辛苦,各学院(中心)要在安排好正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务必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之前把本单位的的评建任务落实下去。三是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在时间节点内必须试填到位。四是审核评估主要观测点与关键评估要素支撑材料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要尽快落实到位。五是各单位报送书面材料时,提交的材料清单上必须有各单位负责人的签名与单位公章,负责人一定要切实履行好把关审核职责。六是各省级以上特色专业建设点要精心准备,学校近期将组织安排专业剖析答辩会,扎实推进专业剖析工作。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及其贯彻落实,将掀起皖西学院秋学期审核评估工作的新一轮推进高潮,为整体推进皖西学院的评建工作奠定基础。


更多有关"评估,工作,审核,推进,安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