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技术中心到计算机科学系等单位开展“协同创新”活动

教育技术中心到计算机科学系等单位开展“协同创新”活动

时间:09-2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院提出的“协同创新”工作理念,践行“丰湖党旗红”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教育技术中心将开展系列走访交流活动。9月26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率各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7人分别走访了计算机科学系、旅游系和电子科学系。座谈会上,三个系均对教育技术中心在网络管理、多媒体设备维护、教学资源应用、公共计算机房管理和校园一卡通管理等服务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教育技术中心肩负着全院的教学设备正常运行的保障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特别是在部分教学设备老化、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专门安排人员晚上、周六、日和节假日进行轮值,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服务到位已经很不容易了,同时也提出一些今后需要改进的工作,尤其是设备老化而影响教学效果,这需学院加大支持力度予以解决。在交流中双方还就如何利用自身的特点、优势,围绕学科建设、科研等工作,如何开展协同创新、资源整合、组成科研团队,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希望今后将从常规性工作开始,开展长期性的合作。

教育技术中心到计算机科学系等单位开展“协同创新”活动

教育技术中心走访计算机科学系

教育技术中心到计算机科学系等单位开展“协同创新”活动

教育技术中心走访旅行系

教育技术中心到计算机科学系等单位开展“协同创新”活动

教育技术中心走访电子科学系

(教育技术中心 吴果蓉/文 吴以安/图)


更多有关"教育技术,中心,工作,走访,电子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