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爱心接力”活动

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爱心接力”活动

时间:09-2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5日电(经管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 为解决2012级会计2班身患残疾的胡生伍同学解决上下楼行动不便的问题, 9月24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在团总支书记张念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自愿组织了以“爱心接力”为主题的活动。

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爱心接力”活动

胡生伍同学来自贵州安顺,因幼时小儿麻痹症导致肢体残疾,经鉴定后为二级残疾。考虑到他行动不便,并经学院和后勤处商量,学校特意将其三楼的寝室搬到了一楼,并安排了专门的床位。

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爱心接力”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赵昌龙书记也于9月25晚,亲自来到寝室看望这位同学,赵书记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读大学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这段在人生中非常有意义的时光。哪怕面对命运的无情,也要保持一颗自强不息的心,做到“不坠青云之志”。

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爱心接力”活动


更多有关"团总支,残疾,书记,同学,学生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