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奥“蕴绿北林”摄影大赛召开

百奥“蕴绿北林”摄影大赛召开

时间:09-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百奥生物协会主办的主题摄影在第二食堂门口进行宣传活动。摄影比赛是百奥的传统项目,值此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以“蕴绿北林”为题,旨在为北林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献礼母校的平台,用相机记录北林的美丽,与众多校友共享。

此次活动以北林60周年校庆为背景,以相片的形式表达对绿色北林的感悟,激发大家参与校庆的热情。宣传活动期间,百奥生物协会资讯部成员布设宣传展板,分发大赛海报,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有些询问相关信息,有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表现出极大地参赛意愿。活动的宣传将持续至28日,还会以人人平台和飞信平台联合宣传,致力于让更多的参与者为校庆献上自己的祝福。本次摄影大赛将分为两个组别:摄影组和PS组,分别适合专业和业余选手,这也是主办方为吸引更广大的人群参与大赛所作出的改动。

据悉,投稿时间定于十一长假期间,这让同学们有充足的时间来拍摄自己心目中的绿色北林,用心去感受北林一甲子的沉淀。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度过长假更有意义的新方式:漫步校园,用相机记录这次盛大的庆典。

近日的宣传活动为本次摄影大赛打响了第一炮,大赛面向群体广,宣传力度大,在广大北林学子中产生了较大的反响。作为百奥生物协会献礼校庆的子活动之一,有着成果美观,令人赏心悦目的特点。届时,一幅幅精心拍摄的照片系列展出,定会成为北林一道亮丽的风景。(A19)


更多有关"宣传,校庆,同学们,活动,献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