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 湖南赛区联合阅卷工作会议在校召开

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 湖南赛区联合阅卷工作会议在校召开

时间:09-28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暂时无法上传)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湖南联合赛区阅卷工作及研讨会在湖北科技学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成员天津大学边馥萍教授、湖北赛区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费浦生教授、湖南赛区专家组组长国防科技大学吴孟达教授等来自湖北、湖南53所高校的60余位数学建模专家。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有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彭少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生安。会议由吴孟达教授主持。

副校长钟儒刚教授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科竞赛是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湖北科技学院十分重视学科竞赛特别是数学建模竞赛的工作,通过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的建设和发展,大力推广数学建模,精心组织学生参赛,以竞赛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高。

随后,湖北赛区专家组组长费浦生教授就本次阅卷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希望各阅卷专家严格按照评阅要点,杜绝徇私舞弊,切实维护竞赛的公平和公正。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每年9月第一个星期五至下周星期一举办。竞赛以通讯的形式进行,每3名学生为一组,在三天时间内可以通过计算机、软件和互联网等方式查阅资料。最终以一篇用数学建模解决实际问题的科技论文参加评比。评委将从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以及文字表达的清楚程度等方面进行评定。湖北科技学院自1999年参加竞赛以来,累计获得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7项、省级一等奖8项、省级二等奖20项,其中2005年获得专科组“高教社杯”最高奖,学校多次获得湖北赛区优秀组织奖。本次湖北、湖南联合赛区阅卷工作会议在湖北科技学院召开,是对湖北科技学院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充分体现出湖北科技学院教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提高。

据悉,本次阅卷工作会议将持续三天,采用网上匿名阅卷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国家级优秀论文推荐名单和省级优秀论文。评阅结果将择日予以公布。


更多有关"湖北,建模,竞赛,数学,阅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