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佳节 送温暖

迎佳节 送温暖

时间:09-28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迎佳节  送温暖

迎佳节  送温暖

9月27日上午11时,科技学院院长吴正佳、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等院领导与学工部部长都林、团委书记唐凯、学工部副部长李丽等一行人,在中秋和十一佳节来临之际,到东苑学生公寓亲切慰问了少数民族学生、贫困生代表,并给学生代表送去了月饼、水果和生活必需品。领导们亲切关怀和鼓励的话语,不仅给予了这些远在他乡求学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更给予了他们坚持刻苦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送去,学生,亲切,给予,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