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09-28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明德主持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房绍坤,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晓玲、孙祥斌、郭善利出席会议。各学院、直属单位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房绍坤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同志在山东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做出了安排部署。副校长韩晓玲、孙祥斌也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围绕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做了相应的部署。党委书记崔明德做了总结讲话,对前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最后,崔书记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部署,山东师范大学,稳定,党委书记,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