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专家舒咏平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专家舒咏平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时间:09-2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庆祝校庆40周年,活跃学校节日学术氛围,艺术设计学院9月27日上午举办了一场优秀校友学术报告会,下午,又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专家舒咏平教授举行题为《“品牌传播”的提出与能力培养》的学术讲座。

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专家舒咏平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舒咏平教授是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品牌战略、品牌传播策略方面的专家,是“品牌传播”概念的最早提出者,也是第一位对品牌理论进行探索的学者。舒教授主持了多项省部级课题,并主持或参与了160余家企业的咨询课题,在品牌传播方面有深刻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

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专家舒咏平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舒教授在报告中生动地阐述了媒体环境的变化,使得广告传播模式相应产生了全新变革的现象,指出新媒体环境下的广告模式是“搜索满足”模式,受众是主动的,这必然导致“品牌传播”概念的提出。相比传统的“广告”概念,“品牌传播”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应用前景,也扩大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范畴。舒教授认为,要成为合格的品牌传播人才,必须具备品牌定位力、创意表现力、传播策划力三大核心能力,以及新闻传播力、人文功力、营销沟通力、理性分析力四大基础能力,并详细阐释了三大核心能力的培养路径及应用案例。

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专家舒咏平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郭立群教授主持。讲座结束后,舒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方面的相关问题。


舒教授的讲座观点新颖独到、剖析深刻、案例生动,不但让在场师生耳目一新,也传递了“品牌传播”的系统概念,对于学生就业、专业认知等方面带来很多启示。


更多有关"品牌传播,教授,讲座,概念,能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