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紫砂壶在南京工艺美术大楼展出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紫砂壶在南京工艺美术大楼展出

时间:09-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上午10:30,由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和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联合主办的“紫玉金砂———全手工紫砂壶作品展”在南京市北京东路31号工艺美术大楼二楼展厅隆重开幕。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晓佑教授,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李亦文教授及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参展的数十件紫砂壶的造型均由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师生进行设计,再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等12位当代紫砂界的泰斗和紫砂大师以全手工方式制作成器。展出的紫砂壶褪去了竹节、僧帽、梅扁等“传统装束”,以更加现代时尚的造型惊艳登场,让观众大开眼界。

  南京日报、扬子晚报、东方网、华龙网、南京电视新闻网等新闻媒体报道了该展览。

  链接:南京日报报道:http://www.westlaketea.com/html/2012/09/29/114735.html(工业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紫砂壶在南京工艺美术大楼展出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紫砂壶在南京工艺美术大楼展出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紫砂壶在南京工艺美术大楼展出


更多有关"南京,紫砂壶,江苏省,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