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德富校长为罗马尼亚短期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刘德富校长为罗马尼亚短期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时间:09-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9日上午,校长刘德富教授会见了罗马尼亚籍短期交流生IOAN ANDREI SONEA同学,并为其颁发结业证书。

刘德富校长为罗马尼亚短期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留学生IOAN ANDREI SONEA是来湖北工业大学参与外国语学院陈彧老师主持的短期单项研究课题“汉语商务—商务活动中的基本礼仪”。经过一个月的研究和实践,该项目顺利通过论证、考核,现已结题。结业仪式上,刘校长勉励他继续攀登学习和科研高峰,积极参与中罗文化交流,争做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

  留学生教育工作是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工作,是提升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国际化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举措和体现。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湖北工业大学自2011年加快了外国留学生招生和培养进程。当前,在校学历生、短期研修生以及短期交流生近40人,学生来自德国、俄罗斯、加纳、越南、摩洛哥等十一个国家,学习培养涉及到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电气学院等学院。

  为做好留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进行协调和推动,学校专门成立了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给予了编制和人员保障,各相关培养学院也十分重视留学生工作,积极制定了培养计划和学习课表,并为每位留学生选配了指导老师和学生助理。目前留学生的各项培养和管理工作正稳步进行。

 

刘德富校长为罗马尼亚短期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更多有关"留学生,湖北,培养,工业大学,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