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获奖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获奖

时间:09-3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荣)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推报的23件作品获奖,由设计艺术学院09动画张标如、文申、石曼依共同设计的《萌芽》等4件作品获海报组二等奖,由10工设刘坤鹏设计的《我们在行动》等6件作品获海报组三等奖,由10装潢林静萍设计的《绿色生命》等13件作品获海报组入围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创办于2006年,得到了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环保部宣教中心和全国各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共有200所高校报名参与,提交平面设计作品和视频作品5000余件,在线投票超过2000万人次,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社会关注度最高的大学生环保赛事。


更多有关"创意,作品,环保,海报,全国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