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召开校庆、院庆筹备会研讨部署相关工作

林学院召开校庆、院庆筹备会研讨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10-0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4日,林学院召开北京林业大学校庆、林学院院庆筹备会,旨在安排好校庆、院庆期间的各项相关工作以及做好突发事件的预案准备等工作。学院领导以及部分行政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学院负责人针对学院院庆画册制作、林业楼楼道橱窗制作、院庆嘉宾邀请、校庆院庆志愿者招募及培训、学院在校师生纪念品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并对校庆院庆相关的分工进行了部署。林学院自9月份成立院庆指挥部,并将全体校庆、院庆工作人员分成:综合组、校友联络组、会务组、接待及捐赠组、文字材料组、招待午宴组、后勤保障组、志愿者服务组以及宣传报道组等九组。负责人强调:各组人员既要分别针对本组相关工作开展预案、策划以及实施等工作,又要与它组之间协同并进,互通有无。

  据悉,林学院将于10月6日再次开展校庆、院庆工作部署会,针对今日筹备会提出的各项问题以及具体工作期间遇到的突发事件进行进一步的探讨与布置,以期以最精细的工作完成对每一位返校参加校庆、院庆的校友的接待工作,最终达到为校庆、院庆添彩的目的。(A15)


更多有关"校庆,院庆,工作,林学院,筹备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