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隆重召开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隆重召开

时间:10-0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6日正值学校60年校庆之时,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在博学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2个校友分会的57名理事和11名地区代表出席、列席会议。校友徐鹏航、吴威先、傅建民、徐洪兰、张振国、杨新才、陈常青、朱志勇、朱凌等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大会。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德富理事长的《关于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理事变更和增选理事、常务理事的说明》、秘书长龚发云作《校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名誉会长徐鹏航的讲话、理事长刘德富《在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上的讲话》。

  大会根据校友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学校党委蔡光兴为常务副理事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龚发云为秘书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祁卫东为副秘书长、潘金鸣等4人为常务理事、夏国宏等18人为理事。

  名誉会长徐鹏航在讲话中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的艰苦岁月、学校的艰难发展历程,广大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切身经历。他动情地说:“中国有句古话:‘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无论我走到哪里,哪怕是天涯海角,湖北工业大学永远是我的母校!”;他表示,今后将和校友会各位理事一起,团结广大校友,随时听从母校的召唤,为校友事业的发展和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理事长刘德富教授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强校”、“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及制度创新”、“校园基本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和“开放活校”等九个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也从多方面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了校友会下一步工作目标:要通过切实措施把校友会“做大、做强、做实、做活”,构建学校与校友互利双赢、具有湖工大鲜明特色的校友工作体系,更好地为学校服务、为校友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全面实现校友会的办会宗旨与目标。他强调,要进一步更新校友工作的观念,切实落实“两个服务”;刘校长强调要加强对校友工作的领导,加大校友工作的力度,加大必要的投入;不断探索校友总会、各地校友分会工作机制,不断健全校友会组织机构,探索校友会高效、可行、长久的运行工作模式;要加快校友会信息化建设进程,整合校友资源、打造学校和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要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规划,使校友工作常态化。

  最后,刘德富校长代表学校二万多师生员工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庆典!祝愿大家事业辉煌腾达,家庭幸福美满!


更多有关"校友会,校友,理事,学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