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年全校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新学年全校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10-0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有效地跟进开学以来南昌工学院学生工作的落实情况,更好地推动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10月7日上午,学工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年全校辅导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朝亮、学工处处长何锟、副处长张建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徐朝亮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制度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制度是指要求大家共同遵守的办事规程或行动准则,他要求各位辅导员要严格按照规定做事,维护好学校的良好形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他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和广大学生交心、交友,做学生的教育者、管理者和服务者,共创和谐的师生感情。

会议期间,何锟就南昌工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新生管理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学风建设工作等作了讲话。他对学生大病保险、火车票优惠卡等关系到学生具体利益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并重点强调学生奖助和日常管理工作是两项政策性、影响性很强的工作,要求每位辅导员都应认真对待,抓紧落实。张建灿就学生奖助贷工作政策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今年评选国家励志奖学金、贫困生助学金的新规定,并结合南昌工学院具体情况要求各辅导员在确认评选对象、组建评议小组、完善评议材料等工作环节中做到公平公正、认真仔细。


更多有关"辅导员,工作,学生,南昌,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