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院联谊舞会青春绽放

园林院联谊舞会青春绽放

时间:10-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7日晚,园林学院举办联谊舞会,此次舞会由园林学院学生会公关部与清华计算机系联合举办,旨在促进新生交流,增进两校友谊。

园林院联谊舞会青春绽放

开场舞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全场同学跳起经典的兔子舞。简单的舞步伴上欢快的旋律使场上的气氛渐渐活跃,逐步消除了彼此间的尴尬。而后的环节随即掀开了舞会的高潮,男生带着玫瑰邀请女生共舞,羞涩和腼腆也在舞会欢快的氛围中消去。慢三、平四,大家在舞池中,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其中的游戏环节全场同学一同参与,欢笑不断。最后的北林恰恰更是将全场的热情推向巅峰,转圈、拍手,在舞步中释放青春,在交流中结识新友。

此次舞会为北京林业大学与清华搭建了一个良好交流平台,也为大家的十一假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丰富了课余生活。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旨在希望同学在繁忙的课业中,可以留出时间与人沟通、交往。(A19)


更多有关"舞会,全场,清华,举办,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