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建校六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学校举行建校六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时间:10-0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6日下午,学校建校六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邵亚良、中共18大代表、武汉公交集团第五公司职工王静、上海九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涛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12名优秀校友欢聚一堂,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会议由副校长钟毓宁主持,校领导周应佳、李冬生、张颖江出席座谈会。

学校举行建校六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周应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以及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就,并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校友成就是衡量办学成就的重要指标,学校为众多校友的杰出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校友们能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围绕学校如何科学定位、学科专业如何错峰发展并办出特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如何更加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等纷纷发言,踊跃交流。他们一致认为:湖北工业大学走过了辉煌的60年,过去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的发展要放眼全国,并表示今后要为母校学生成长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平台。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和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更多有关"学校,校友,成就,发展,学科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