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学子在首届大学生创意文化节获奖

南昌工学院学子在首届大学生创意文化节获奖

时间:10-1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9日,历时4个多月的江西省首届大学生创意文化节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音乐厅落下帷幕。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等组队参赛,最终信息学院学生李成的作品《非凡特步网站》获得网站设计项目三等奖,指导老师为聂丰英;陆俊宇同学的作品《爱是沟通》获得平面设计项目三等奖,指导老师为吴芳菲。

此次比赛由全省40所高校、2万余人次参加比赛。大赛组委会经初审后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件,经专家评审,最终由原创获奖作品600件、1000余人次获奖。


更多有关"作品,参赛,指导老师,信息学院,江西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