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群众路线组织生活会重大城科“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九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群众路线组织生活会重大城科“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九

时间:05-1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1月22日电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走群众路线方针,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0日中午,在主教210教室召开学习群众路线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韵老师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党内民主生活主题,在学院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之机召开,既是对预备党员同志的一次严格考察,同时,也是一次全体党员学习和大讨论的机会,有利于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为更加规范党员管理,经过广泛征集意见和讨论修订,制定了“电气信息学院党员综合测评考核条例”为全院党员树立了行为标准。电气信息学院党员发起了全员戴党徽的活动,让一面面党徽监督自己的行为。
本次申请转正的29名预备党员结合学习群众路线方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这既让他们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他们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引导,力争做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为大家树立先进的党员旗帜。(电气信息学院新闻中心 刘洋)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群众路线组织生活会重大城科“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九

丁乙 摄


更多有关"党员,党支部,预备党员,信息学院,党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