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时间:05-1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电子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参会人员有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郁、学生党支部书记聂宗省、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上,按照党员的发展程序,讨论了2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经过支委会确定的2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所获得的进步。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时刻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思想觉悟等,最后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期间,聂宗省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各个方面阐述了改革带来的巨大效益,加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思考。展望了中国经济的前景,中国在未来应该更加开放,逐步走上市场化、国际化的道路。

会后,魏郁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2名列为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有关"党支部,发展,入党,对象,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