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

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

时间:05-1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安排,社会科学部、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电气与信息工程、经济管理、制药工程等基层党组织相继观看了《永远是春天》、《生死牛玉儒》、《杨善洲》、《焦裕禄》、《第一书记》等群众路线教育影片。

每部影片的主人公都忠诚党的事业,忠于党和人民,忠实地为人民谋利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以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为了党的事业鞠功尽粹,甚至不惜牺牲自已的生命,深受人民群众喜爱,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以片中主人公作为典型和样板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参加观看的党员深受教育,倍受启发,他们的精神将带动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

观看《永远是春天》

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影片

观看《生死牛玉儒》


更多有关"观看,党员,群众路线,自我,事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