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王清义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党委书记王清义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05-1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7日,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尤其是“四风”方面的问题与表现,以及更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主题征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王清义、副院长黄怡俐、纪委书记罗凤英出席座谈会,各院部、教辅单位、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6人参加座谈会。

党委书记王清义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学校班子为民、务实、清廉。能够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组织工作纪律,攻坚克难,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围绕转型发展目标,在依靠群众参与事业发展、解决教职工生关心的民生工作和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深化改革,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践行群众路线、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大家也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围绕作风建设、科学决策、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制度长效机制建设、资源整合提高效率以及民生问题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王清义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大家的发言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厚爱和期盼。强调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通过活动聚焦“四风”,转好作风,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促进学校事业更加科学发展。指出我们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按照省委的要求认真开展:一是要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学校事业发展最终要惠及广大师生,要务实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牢牢把握聚焦“四风”不走样,转好作风促发展。要通过治理“四风”转变作风,以作风转变推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干部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素养。三是要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要以党章为镜,强化宗旨意识,按照群众期盼,对照工作作风查找差距。要积极主动,严肃认真正视问题。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触及思想和灵魂,要以整风精神清洗思想污垢,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学校,事业发展,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