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许昌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时间:10-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10月12日(周五)下午,许昌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许昌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校领导陈建国、汪庆华、王洪彬、马超、张建军、赵正风、郑直、崔斌、孙海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许昌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工会主席孙海主持。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建国作重要讲话。

许昌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他说,本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认真贯彻学校“十二五”期间发展规划之际,是在学校改革发展处于良好态势之时召开的一次专题会议,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学校整体工作有序推进。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陈院长指出,为更好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圆满完成学校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他代表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解放思想,开放办学,加快全面合格本科院校建设步伐。我们已经顺利接受教育部专家进行开展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继续本着牢记使命办学、把握规律办学、融入地方办学、突出特色办学的基本指导思想,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加快教师队伍高素质、学生培养高质量、科研成果高水平的“三高”建设,努力创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型、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二是坚持依法治校,切实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我们要实现学校事业在新的发展平台上的新跨越,就必须不断推进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广大师生员工作为办好学校所依靠的根本力量,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认认真真为师生员工办事;

许昌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就必须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和工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教代会和工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参加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尊重广大教职工的首创精神,动员和教育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等基本职能。三是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近年来,学校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事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平台。但是面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提出的新要求,面对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新机遇,面对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和矛盾,我们必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发展意识,团结协作,不断促进学校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许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校工会副主席翟惠婷作《许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的说明。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许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的决议(草案)。(摄影:卢晓红 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学校,教职工,师生员工,代表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