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情系住宿生 中秋送温暖——北京城市学院各校区开展中秋慰问住宿学生活动

情系住宿生 中秋送温暖——北京城市学院各校区开展中秋慰问住宿学生活动

时间:10-2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夕,北京城市学院各校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秋联欢与慰问活动,为住宿的同学们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更送去了学校和老师们的温暖与关怀。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校主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校学工委于9月26日上午在四层多功能厅外厅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制定进宿舍的慰问方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咏梅主持会议,学生处副处长陈怡(经管学部党支部书记)、桂溪涓(本部校区学管党支部书记),航天城校区学生处处长胡明华、语言党支部书记杨培玉、现代职业学部党支部书记王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曹丽参加了会议。
  9月29日晚六点,校本部各学部在学工委的统一安排下集中开展了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是与宿舍区共同开展的。学生处负责人与各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校团委负责人均走进二里庄和展春桥宿舍区参加了慰问活动,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给同学们送上了月饼,带去了学校的问候。现代职业学部主任侯明华也参加了现场活动。同时,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各学部团总支及宿舍区的配合下,在二里庄宿舍区开展了温馨热闹的中秋联欢晚会,宿舍区为师生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布置了活动场地,校级社团和各学部同学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武术、街舞、悠悠球、歌曲、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喜庆、热烈、难忘的一晚。
  此外,航天城校区、大学城校区和西红门校区也分别开展了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各校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住宿同学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和浓浓关怀中,感受家的温暖,轻释思乡之愁,享受团圆快乐。

更多有关"学部,同学们,校区,活动,慰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